铂科新材(300811.SZ)拟不超1.7亿元购买产业研发用房

2020-12-22 16:25:02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2日丨铂科新材(300811.SZ)公布,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购买产业研发用房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深圳市大沙河创新产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购买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的南山智谷产业研发用房,房产建筑面积不超过5300平方米,房屋总价不超过1.7亿元(上述面积及交易价格最终以交易双方正式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协议为准)。

此次交易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交易合同及办理合同后续相关事项。

公司现有的总部办公场所是通过租赁方式获得其使用权,非公司的自用房产。此次南山区政府为帮助辖区更多上市企业解决产业空间问题,以优惠的价格为公司提供产业研发用房,既是对公司过去业绩的肯定,也有益于公司未来的稳定发展。同时能有效改善公司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扩大公司影响力,增强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度及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