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峰科技(300022.SZ):子公司甘肃吉峰拟转让天水吉峰51%股权

2020-12-23 21:16:10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3日丨吉峰科技(300022,股吧)(300022.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甘肃吉峰农机销售有限公司(“甘肃吉峰”)按照1元的价格受让其控股子公司天水吉峰大众农机有限公司(“天水吉峰”)的150.8万元债权,并将其持有的天水吉峰的51%股权全部转让给天水吉峰原自然人股东贾世智、马旭峰、王维洲,其中贾世智受让212.16万元,马旭峰受让110.16万元,王维洲受让85.68万元,股权转让价款合计558.8万元,定价依据为参照天水吉峰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2020年11月30日净资产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等有关文件及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甘肃吉峰将其持有的天水吉峰的51%股权转让给天水吉峰原自然人股东,此次股权转让综合考虑了控股子公司天水吉峰经营情况及公司自身业务发展情况,有利于公司加快资金回笼,改善公司财务水平,减轻公司经营负担,优化公司资源配置,盘活存量资产,满足公司未来资金需求,符合公司当期利益及长远战略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