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002356.SZ):赫美小贷51%股权被司法拍卖 成交价200万元

2021-01-04 18:15:22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4日丨*ST赫美(002356.SZ)公布,深圳赫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赫美小贷”)为公司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因公司及其他相关方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之间的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中院”)于2020年12月3日10时至12月4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公司持有的赫美小贷51%股权(“拍卖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公司于近日从阿里拍卖网上获悉,此次拍卖被阳江市阿凡提科技有限公司(“阿凡提科技”)通过淘宝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以最高价200万元竞得。公司通过与此次拍卖的买受人联系,获悉其已经收到法院送达的《拍卖成交确认书》。

截至公告披露日,此次拍卖司法手续尚未完成,赫美小贷最终交割过户手续未完成。公司通过向法院了解情况获悉,由于执行裁定书尚未发出,此次拍卖存在可能被中止、撤销等导致拍卖无法继续的风险。如上述司法拍卖完成,将导致公司不再持有赫美小贷股权,赫美小贷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拍卖为司法强制处置,不在公司审批权限范围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