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集团(002309.SZ) 及子公司土地房产征收及转让 补偿总额1.71亿元

2021-01-05 17:36:21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5日丨中利集团(002309,股吧)(00230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土地房产征收及转让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中联光电与常熟市沙家浜镇人民政府签订《常熟市沙家浜镇国有土地上企业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书》,将坐落于沙家浜镇常昆路9号及11号的厂房进行搬迁,同意腾晖光伏与沙家浜置业签订《土地使用权及房产转让协议书》,将坐落于沙家浜镇常昆工业园区复兴路18号土地使用权及该地块上的全部建筑物转让给沙家浜置业,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全权办理相关事宜。

由于常熟市沙家浜镇城乡一体化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土地资源综合利用等需要,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常熟市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中联光电”)分别与常熟市沙家浜镇人民政府签订《常熟市沙家浜镇国有土地上企业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书》,约定对公司坐落于沙家浜镇常昆路11号的闲置老厂房(“交易标的1”)及中联光电坐落于沙家浜镇常昆路9号的闲置老厂房(“交易标的2”)进行搬(拆)迁,根据江苏中和东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评估结果,经各方协商一致,此次搬迁事项涉及的补偿款总额为1.05亿元。

为了配合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腾晖光伏”)与常熟市沙家浜村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沙家浜置业”)签订《土地使用权及房产转让协议书》,约定将腾晖光伏坐落于沙家浜镇常昆工业园区复兴路18号土地使用权及该地块上的全部建筑物(“交易标的3”)转让给沙家浜置业,根据江苏中和东华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评估结果,经双方协商一致,此次转让事项涉及的补偿款总额为6568.2003万元。

此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此次交易预计将产生8549.46万元收益(未经审计),超过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50%,该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