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助力推出基于高通骁龙XR1 平台的AR参考设计

2021-02-24 00:00:33 和讯 

  歌尔助力推出基于高通骁龙XR1 平台的AR参考设计

  2021年2月23日,基于高通骁龙TM XR1平台的轻量级AR参考设计全新面世。该参考设计由歌尔股份(002241,股吧)有限公司助力打造,旨在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低功耗沉浸式体验AR设备和高性能生产力方案。

  该款AR智能眼镜形态的参考设计需要连接至与之相兼容的智能手机、 PC、平板电脑或者处理单元使用,其显示模组采用了歌尔参与开发的自由曲面方案以及分辨率1920 * 1080P的 Micro OLED模组,配备歌尔最新兼顾卓越音质和私密性的近耳声学模组。歌尔还为其打造高效散热设计和创新柔性铰链设计,提升了佩戴舒适度。该AR参考设计将帮助设备制造商快速开发具有优质体验的平价AR设备。自2016年起,歌尔与高通技术公司已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基于骁龙 820、821、835、845移动平台以及骁龙 XR1、XR2平台,歌尔已经开发了多款XR参考设计。凭借先进光学和声学能力,和对关键AR制造技术与工艺的深入理解,歌尔可快速扩展和开发消费级智能AR设备,助力推动AR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