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洛华2020年净利1.02亿下滑28.36%销售收入大幅下降总经理魏中华薪酬80万

2021-03-12 21:48:11 挖贝网 

挖贝网3月12日,英洛华(000795,股吧)(000795)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01,229,245.10元,同比增长3.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118,202.64元,同比下滑28.36%。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0,028,070.37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340,101,776.42元。

2020年,由于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公司子公司英洛华康复业务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国外市场出口贸易受阻,国内市场价格竞争激烈,业绩出现下滑。英洛华康复以建立建全管理制度为基础,根据实际情况重新规划调整产品结构,改进、整合现有产品款式,大力发展内销市场;同时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吸引外销市场,为后续发展储备产品、修炼内功。报告期内,公司研制的全碳纤维电动轮椅车及助行器,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公司将康复器材产品运用于公益事业,组建“英洛华康复轮跑团”,帮助残疾人跑友参加马拉松赛事,做享受阳光生活的推动者。

2020年,子公司英洛华装备面对行业发展低迷的态势,销售收入大幅下降,加之固定成本比重大,公司整体业绩受到较大影响。为了改善现有生产经营状态,公司积极转变经营策略,对内加强流程改造,进一步加快产能拓展;对外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快对高附加值、多元化产品体系的开发,为后续的发展夯实基础。

期内财务费用12,762,295.06元,上年同期为-5,591,416.92元,变动的主要原因是本期汇兑损失导致财务费用增加。期内投资收益20,631,523.62元,上年同期为4,258,349.59元,同比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298.13万元。总经理魏中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0万元,副总经理吴小康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0万元,财务总监刘江元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9.5万元,董事会秘书钱英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6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洛华主要从事钕铁硼磁性材料和电机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e0fcab1-471b-4802-92c9-9725e30e4b1e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