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续予新氧科技(SY.US)“买入”评级 目标价15.5美元

2021-03-25 10:45: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作为垂直互联网医美平台的领导者,新氧科技(SY.US)用户增长迅速,盈利潜力可观,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5.5美元。

该行表示,在非手术服务方面,新氧通过与意见领袖和上游厂商的合作,持续扩大低价位产品的SKU和地域覆盖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而在手术服务方面,新氧持续扩大医生名单,在不同的重点服务领域建立了精细化操作的专业团队。

该行表示,对新氧增长态势保持乐观主要基于四点:首先是活跃的社区以及其吸引的快速增长的活跃用户量;其次,盈利潜力可观;第三,基于专业能力以及成熟的社区,相较于绝大多数竞争对手而言,新氧能够为医美服务商提供更低的用户获取成本。第四,中国市场强劲的医美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