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出行计划今年赴美IPO,募资3亿美元

2021-04-07 10:07:42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7日报道(文/王非)

据IPO早知道报道,共享电单车服务商松果出行计划今年赴美上市,并已选定摩根士丹利等投行为其安排IPO事宜,募资规模预计为3亿美元。

北京阿帕科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松果电单车是国内最早的共享电单车产品,外观时尚、节能环保。松果电单车可以满足用户10公里以内的中短途出行需求,以助力城市居民实现轻松出行、绿色出行、时尚出行。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北京阿帕科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翟光龙,该公司由松果智慧(香港)有限公司100%控股。

松果电单车创始人翟光龙,2004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毕业后在宝洁工作5年;2010投身互联网,成为美团创始团队成员;2012年加入蚂蚁短租并出任CEO;2014年离职创业。

2018年1月,有报道称,松果电单车获险峰长青资本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松果唯一被爆出的一轮融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