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生药业(06600)与顺丰医药开启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生命健康领域F2C一站式供应链方案

2021-04-23 06:19: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赛生药业(06600)发布公告,本公司欣然宣布与上海顺丰医药供应链控股有限公司(顺丰医药)正式开启战略合作,顺丰医药成为本公司认证的供应链服务商,双方将携手打造F端生命健康企业至C端患者用户的一站式供应链方案,进一步深化和发展本公司的Go-To-Patient(GTP)的创新商业模式,为患者提供专业、安全和可靠的全流程端到端服务,共建中国生命健康领域 F2C供应链的更高标准。

据悉,本公司创新的GTP模式将处方药的销售范围从医院扩展到药房,提高了药品对患者的可及性,也实现了销售渠道多元化及最大限度扩大患者的覆盖范围。患者可在线下问诊并在免e在线门户网站上注册后上传处方,实现线上订购及配送或者线下DTP药房购买及取药。

本公司认同顺丰医药在生命健康领域具有供应链适配和响应能力,在人力、产能及作业的数字化实力,和端到端可视化的能力。此次服务商认证与战略合作标志着生命健康领域F2C供应链行业标准体系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和发展本公司的GTP模式,拓宽对患者人群的覆盖,提升对患者服务的效率和产品质量的保证。

双方通过本次合作将实现:端到端直达到C的物流,仓库就近发货,提升供应链效率;全程数据服务,获得最真实的流向数据,合理管理存量客户和增量客户;对定向的商流渠道进行管理支持,对违反渠道管理要求的商流可以准确真实的发现;全程专业温湿度保障和信息追溯,让患者可以获得安心的药品服务。

通过此次对顺丰供应链的服务认证以及战略合作的契机,将有利于本公司持续拓展GTP 模式,更好地为患者用户提供高效、专业、安全、以及可靠的医药健康服务。

本公司可能或未必能够成功通过此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大GTP平台销售。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股份时,务请审慎行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