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前瞻】动视暴雪、华纳音乐、PayPal、Roku财报即将来袭,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2021-05-01 18:06:01 和讯名家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美股周五收跌,但三大股指在4月份均录得涨幅,标普500指数纳指4月涨幅均超5%。市场正在关注一系列财报,其中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的业绩远超预期。美国3月个人消费开支指数环与4月消费者信心数据均显示美国经济强劲复苏。盘面上,光伏、油气及半导体板块普跌;推特大跌超15%,公司二季度财务指引低于市场预期。

本周道指累跌0.50%,纳指累跌0.39%,标普500指数累涨0.02%。

个股动态】

美股研究社收盘观察显示:美东时间4月30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85.51点,跌幅0.54%,至33874.8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19.86点,跌幅0.85%,至13962.68点;标普500指数跌30.30点,跌幅0.72%,至4181.17点。

美股五大科技巨头FAANG一涨四跌,其中苹果跌1.51%,亚马逊跌0.11%, Facebook跌1.34%,谷歌跌0.81%,奈飞涨0.88%。

中国概念股上涨明显的公司有:优信二手车涨6.36%,36氪涨2.36%,蔚来涨2.18%,寺库集团涨2.08%。

涨幅小于2%的有:趣店,逸仙电商,祁连国际,名创优品,和信贷,库客音乐,新氧,理想汽车,华住集团,云米科技,小牛电动。

跌幅比较明显的有:秦淮数据跌7.44%,怪兽充电跌5.96%,51Talk跌5.39%,陆金所控股跌5.03%,斗鱼跌4.91%,途牛跌4.44%,声网跌4.35%,蘑菇街跌4.22%,第九城市跌4.17%。

跌幅小于4%的有:联代科技,嘉楠科技,爱鸿森,哔哩哔哩,趣活,1药网,跟谁学,虎牙,达达集团,慧择,好未来,网易,触宝科技,拼多多,趣头条,有道,爱奇艺,中网载线,流利说,携程网,猎豹移动,新东方,人人网,朴新教育,宝尊电商,腾讯音乐,一起教育科技,小鹏汽车,灿谷,金融壹账通,易电行,房多多,阿里巴巴微博,品钛,波奇宠物,乐信,凤凰新媒体,贝壳,金山云,万国数据,搜狐,百度,雾芯科技,欢聚,陌陌,前程无忧,汽车之家,开心汽车,唯品会,向上融科,京东,团车网,富途控股,蓝城兄弟,金融界,迅雷,荔枝。

涨幅比较明显的美国科技股有:雅乐科技涨5.52%,特斯拉涨4.79%。

涨幅小于1%的公司有:Coinbase Global,Inc.,Snowflake,迪士尼,AT&T,沃尔玛,车美仕,Jumia。

跌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Twitter跌15.16%,Affirm Holdings跌4.76%,DoorDash跌4.62%,Shopify跌4.10%,Roku跌3.85%,nCino跌3.84%,Spotify Technology SA跌3.83%,Datadog跌3.46%,Affimed Therapeutics B.V.跌3.43%,赛灵思跌3.40%,Poshmark,Inc.跌3.13%。

跌幅小于3%的公司有:搜诺思公司,电子艺界,爱彼迎,美国超微公司,高通,Pinterest,NIKOLA CORPORATION,黑莓,Lyft,德州仪器,美光科技,博通,Chewy,PayPal,Roblox Corporation,英伟达,ContextLogic,应用材料,FASTLY INC,iRobot Corp.,IBM Corp,Unity Software Inc.,Adobe,游戏驿站,Box,CrowdStrike Holdings,Palantir Technologies,Beyond Meat,英特尔思科,动视暴雪,自动数据处理公司,Snap,Slack Technologies,西部数据,波音,Peloton Interactive,eBay,华纳音乐,Zoom视频通讯,好市多,Asana,Inc.,优步,Cloudflare,微软,星巴克,甲骨文。

【下周前瞻】

1.下周一(5月3日),iRobot Corp将于当日美股盘后发布财报。

2.下周二(5月4日),华纳音乐、辉瑞将于当日美股盘前发布新财报,动视暴雪、赛灵思、Lyft将于当日美股盘后发布新财报。

3.下周三(5月5日),美国至4月3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将于当日公布;通用汽车将于当日美股盘前发布新财报,PayPal、优步将于当日美股盘后发布新财报。

4.下周四(5月6日),美国至5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将于当日公布;Beyond Meat、Roku将于当日美股盘后发布新财报。

5.下周五(5月7日),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将于当日公布;Nikola将于当日美股盘后发布新财报。

【重点关注的个股】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吉姆·克莱默周五表示,在经历了本月收盘前一天的艰难交易后,投资者有机会可以买入优质的股票

在4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里,主要平均股指均下跌了不到1%,这使得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都成为亏损的一方。

而考虑到整个月,道琼斯指数共上涨了2.71%,而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则上涨了5%以上,这都归因于优质公司的盈利报告。

这位主持人说:“当我们进入下周时,一定要记住,这个财报季有非常高的标准。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更多的股票,因为这些股票可能在大季度之后崩溃,就能得到买入的机会。”

克拉默给出了他下周预计的品牌收益计划,每股收益预测都是基于FactSet的估算得出。

星期一:

雅诗兰黛

2021年第三季度收益发布:

预计每股收益:1.32美元

预计总收入:39.4亿美元

“这家由信誉卓著的Fabrizio Freda领导的公司上次提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我怀疑我们还会再爆发,”克莱默说。

星期二:

1.辉瑞

2021年第一季度收益发布:

预计每股收益:78美分

预计总收入:136.5亿美元

克莱默说:“我认为辉瑞公司的股票不错,管理稳健、股息收益率高而且安全。但鉴于医药股已成为本财报季的一大失望因素,希望你在做出行动前先观望事态发展。”

2.CVS

2021年第一季度收益发布:

预计每股收益:1.73美元

预计营业额:683.6亿美元

他说:“我认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凯伦·林奇(Karen Lynch)有一个很好的故事要讲……但是,如果像我一样,昨晚通读亚马逊的全部来信,你就会知道他们在为药店而战。” “这将使它成为一个艰难的口号。如果您可以避免的话,您永远也不想与亚马逊竞争。”

星期三:

1.通用汽车

2021年第一季度收益发布:

预计每股收益:1.05美元

预计营业额:330亿美元

克莱默说:“得益于福特本周早些时候采取的别针行动,其股票已经成熟。” “我认为通用在芯片方面的状况更好,这意味着该股票可能在本季度之前值得购买。”

2.PayPal

2021年第一季度收益发布:

预计每股收益:1.01美元

预计营业额:59.1亿美元

3.Twilio

2021年第一季度收益发布:

预计每股亏损:10美分

预计营业额:5.33亿美元

主持人说:“两家公司都令人难以置信,但他们的股票却不稳定,因为目前华尔街时装秀的世俗增长故事已经过时了。” “如果您喜欢它们,我建议您在季度之前购买一些,之后再购买一些,以确保您获得最好的基础。”

星期四:

1.Roku

2021年第一季度收益发布:

预计每股亏损:15美分

预计营业额:4.92亿美元

2.Peloton

2021年第三季度收益发布:

预计每股亏损:12美分

预计总收入:11.2亿美元

“我们已经调整了习惯,并在大流行结束后会继续做这些事情,但是这两支股票是整个市场上最昂贵的两只股票,”克莱默说,“他们的获胜可能不会转化为更高的股票。价格。”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