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弱势震荡 散户抱团股盘前大涨

2021-06-02 20:31:57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周三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均窄幅震荡,散户抱团股盘前集体大涨,截至发稿,AMC涨20.01%,黑莓涨18.07%,KOSS涨7.16%。

通胀仍是很多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一些分析师认为,市场对近期经济数据的反应有些过火,因为很多价格上涨可能只是暂时的。投资公司Columbia Threadneedle北美资产配置主管Josh Kutin认为,目前市场上对通胀的许多担忧是不必要的,如果周五的就业报告低于预期,可能会造成一些短期波动。

市场动态

截至20点30分,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6%;道指期货涨0.19%;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3%。

上一交易日,三大股指高开走弱后基本全天处于窄幅震荡的状态。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05%,报4202.04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09%,报13736.48点;道琼斯指数涨0.13%,报34575.31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主要市场维持震荡行情,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7%,法国CAC40指数涨0.26%,;德国DAX30指数涨0.04%。

公司消息

【特斯拉计划每年花费逾10亿美元从澳大利亚购买原材料】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董事长Robyn Denholm透露,公司未来每年将花费超过10亿美元用于在澳大利亚购买电池原材料。据悉,特斯拉的镍有超过1/3来自澳大利亚,而锂更是高达3/4都依赖于澳洲。

【台积电称美国5nm工厂已经动工】

当地时间周二,台积电CEO表示该公司投资120亿美元的亚利桑那州工厂已经动工。据悉,该工厂预计将在2024年完工,用于生产5nm芯片。

【Zoom Q1营收同比增长近2倍】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盘后,Zoom公布了2022财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营收9.562亿美元,同比增长191%;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274亿美元,同比大增741%。

【理想5月交付数据同比增长101.3%】

6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5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理想ONE5月交付432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01.3%。

【雾芯科技Q1营收环比增长48.2%】

周三美股盘前,雾芯科技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营收24.0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8.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经调整净利润为6.1亿元人民币, 环比增长45.6%。雾芯科技盘前大涨近10%。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6月2日

20:55 美国至5月29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

6月3日

00:00 2021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现状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02: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04:30 美国至5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