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IG认为Snowflake前景乐观但估值较高;瑞信预期京东业务规模下半年将与市场龙头的差距有所收窄

2021-06-02 19:26:27 和讯名家 

今日机构评级汇总

敲重点:

BTIG:Snowflake前景乐观但估值较高,予“持有”评级

美国银行:首予水滴“买入”评级,目标价11.5美元

瑞信:下调京东目标价至408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美股

摩根大通:投资者应考虑买入特斯拉等动能股看跌期权

摩根大通表示,投资者应该开始考虑买入特斯拉(TSLA.US)等动能股的看跌期权。该行警告称,先前大幅走高的一些动能股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出现下行波动。

摩根大通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成长股(Growth stock)和动能股(Momentum stock)的相关性被打破,原因是市场迅速向价值股重新分配,因为人们认为经济重新开放将推动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这对科技股等在通货紧缩环境中受益的股票是不利的。”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0.21%,报623.90美元。

BTIG:Snowflake前景乐观但估值较高,予“持有”评级

Snowflake(SNOW.US)早前公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和毛利润都超过了市场预期。BTIG分析师Gray Powell对 Snowflake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但由于该股估值较高,予“持有”评级。

Powell表示,尽管尚未取代“传统的内部数据仓库解决方案”,但Snowflake在公共云市场的竞争中取得了巨大的胜利。

此外,Powell还提到,Snowflake将从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的指数级增长中受益,并推动“对数据仓库和业务分析技术的更大需求”。他补充道,该公司将继续快速增长数年。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Snowflake股价上涨1.17%,报240.81美元。

Piper Sandler:将博通目标价从525美元下调至500美元

Piper Sandler将博通(AVGO.O)目标价从525美元下调至500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博通股价下跌0.85%,报468.31美元。

花旗:将Zoom目标价从362美元上调至380美元

花旗将Zoom(ZM.O)目标价从362美元上调至380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Zoom股价下跌1.15%,报327.72美元。

投行Piper Sandler:受益于美国社交禁令解封,Visa股价有望涨至285美元

投行Piper Sandler首选市场分析师Craig Johnson表示,在经历了5月份的下跌后,Visa(V.US)有望在6月迎来回调。Johnson认为,Visa股价有望在6月涨至285美元。他指出,从基本面来看,这只股票应该会从美国社交禁令的解封中受益。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Visa股价下跌0.29%,报226.63美元。

独立研究:将AT&T目标价从31美元下调至30美元,评级持有

独立研究将AT&T(T.N)目标价从31美元下调至30美元,评级持有。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AT&T股价下跌0.37%,报29.32美元。

富国银行:美国消费者支出将维持增长强劲,预计家得宝等公司将从中受益

富国银行的研究显示,随着美国疫情的不断好转和工资的连续增长,消费者支出将在社交封锁解除的初期维持强劲的增长,这将有利于非必须消费品公司的增长前景。

该行分析师认为,美国餐饮业今年将出现增长。富国银行认看好BJ's 餐厅(BJ.US)、起司工坊(CAKE.US)和星巴克(SBUX.US)这样面向高收入消费者餐厅的增长前景。同时餐饮服务公司US Foods (USFD.US)和西斯科(SYY.US)的盈利有望超越疫情前的水平。

在消费支出增长的有利背景下,汽车零部件公司的股价预计将继续上涨。从长远来看,富国认为汽车地带(AZO.US)和奥莱利(ORLY.US)的增长前景是乐观的。

家居零售方面,该行认为家得宝(HD.US)、劳氏(LOW.US)和Floor&Decor(FND.US)有望从低利率、强劲的住房指标和承包商积压的订单中获得进一步的增长。“长期来看,越来越多的房屋持有者和去城市化的支持者将支撑这些公司的营收增长。”

随着封锁禁令的进一步解除,消费者的旅游需求将持续上升,富国认为万豪酒店(MAR.US)将成为该行业的首选公司。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家得宝股价下跌0.82%,报316.31美元。

巴克莱:上调麦当劳目标价至283美元,认为其可在宏观环境中受益

巴克莱发布研究报告称,对麦当劳(MCD.US)的态度更加积极,将其目标价由270美元上调至283美元。该行认为,在第二季度财报季之前上调其盈利预测,以反映麦当劳是最适合重返防御型交易的个股之一,因为该行业的同类股处境艰难。同时认为,麦当劳的规模将使该公司在宏观环境中受益。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麦当劳股价下跌0.28%,报233.24美元。

中概股

美国银行:首予水滴“买入”评级,目标价11.5美元

美国银行首次覆盖水滴(WDH.US),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1.5美元。该行分析师Michael Li预计,公司将从快速增长的市场和传统的线下分销商/保险公司获得市场份额。

美国银行预计,2021年-2023年期间,水滴销售额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38%,主要受首年保费(FYP)以31%CAGR增长以及转化率(take rate)的提高(预计2023年为23%,而2020年为19%)所推动。

Li指出,水滴是中国第二大在线保险分销平台,保费的增长、转化率的提高以及成本控制是水滴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三个关键驱动因素。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水滴股价上涨2.17%,报8.46美元。

Roth Capital:将在A股上市且多晶硅定价走高 上调大全新能源目标价至79美元

新疆大全科创板IPO已过会,Roth Capital分析师Philip Shen维持大全新能源(DQ.US)“中性”评级,并将目标价从70美元上调至79美元。Shen表示,大全新能源在7月底完成于A股上市的前景明朗。该分析师补充称,多晶硅定价将继续走高,这应该会提振该公司未来收益走高。

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收盘,大全新能源股价上涨6.14%,报78.95美元。

港股

花旗:美团管理层预计美团优选亏损或在夏季扩大 总亏损将于今年见顶

花旗称,尽管美团(03690.HK)管理层预计美团优选可能因为冷链物流投资等产生更大的亏损,但亦认为公司的总亏损可能在今年见顶,并从明年开始收窄。花旗维持对美团的买入评级和440港元的目标价。

分析师Alicia Yap等在报告中指出,美团管理层认为,未来社区电商的市场格局可能由几家领头公司主导,前两家企业可能占据超过50%的市场份额。

关于对公司社会福利保障的担忧,管理层表示仍在等待政府部门更好的指导,外卖骑手成本可能会增加,最终的规则和条款确立需要一定时间,不过料额外成本最终会被平台共担。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美团股价下跌0.38%,报311.8港元。

瑞信:下调京东目标价至408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于京东(09618.HK) 首季业绩后,投资者较为关注其社区团购平台的发展策略、利润展望及估值等方面,该行认为其社区团购平台京喜拼拼于产品上有别于同业,预期其业务规模于下半年将与市场龙头的差距有所收窄,惟亏损将会扩大。

报告又指,预计京东零售业务维持稳定,京东物流(02618.HK) 亏损有望收窄,而其他新业务亏损则会扩大。该行相信,投资者将逐步由市盈率转移至分类加总估值法来评价京东,基于将其2021至2023年度盈利预测下调10%至36%,目标价由431降至408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京东集团股价上涨0.67%,报299.8港元。

瑞银:下调新东方在线目标价至18港元 评级买入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新东方在线(01797.HK)的股价年初至今已累计下跌57%,较主要课后辅导同业累跌47%稍微跑输,相信主要是由于政策对课后辅导产品宣传的潜在限制加强、线上大班教学增长较慢,以及旗下在线课程平台东方优播表现逊预期的影响。

该行考虑到行业趋势发展,将2021至2025财年收入预测下调9%至42%,2021至2023年亏损预测相应扩大,并下调每股盈测。瑞银预期行业竞争将加剧,将新东方在线2021至2023年收入复合增长预测,由98%降至88%,目标价由34港元降至18港元,但维持买入评级。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新东方在线股价上涨1.69%,报12.04港元。

花旗:重申吉利汽车“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52.25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重申吉利汽车(00175)“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1.5港元上调至52.25港元,相当于今明两年预测市盈率分别为48倍及34倍。

报告中称,该行对公司未来90内股价表现持正面看法,预计其今年5月批发及零售付运或将环比转正,就车用芯片短缺的问题上,该行预计公司可在合作伙伴鸿海及其他供应商帮助下,得到较同业更快的恢复速度。

该行预计,公司旗下“星越L”车型的交付可于6月起开始,据悉订单水平非常强劲。此外,该行预计公司的新车型“极氪”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有望受益于下半年纯电动车销售上升的趋势,并相信市场会逐步留意其增长表现。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吉利汽车股价上涨5.94%,报21.40港元。

野村:维持百胜中国-S“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12.7%至606.1港元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百胜中国-S(09987)“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37.9港元上调12.7%至606.1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第一季因交通运输物流导致销售受到拖累,但第二季中国交通物流开始复苏及改善,令今年首四个月内地餐饮行业的销售同比上升67.7%,较2019年上升0.3%,反弹在假期间表现更加强劲。同时,公司旗下包括肯德基及必胜客平均订单在上升,外卖单价更高于实体店。公司现在正尝试开设外卖专用的小店,相信此举有助提高公司销售及效率。该行预计公司今年销售将提高5.6%,对其收入增长持乐观态度。

野村同时表示,公司未来在成本方面存在阻力,包括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可能会在下半年转为通胀压力,以及逐步淘汰塑料包装也将给公司带来3000万美元成本。此外,下半年工资可能进一步上涨和兼职工人短缺、疫情相关的租金减免也会对公司业务复苏带来不利影响。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百胜中国股价上涨1.53%,报532.5港元。

麦格理:维持金风科技(002202,股吧)“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13%至12.4港元

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维持金风科技(02208)“中性”评级,目标价上调13%至12.4港元。报告中称,自2020年加快装机进程后,预计中国风力发电机在5年计划达到50吉瓦,需求将会在今年达到低位。该行预计,公司今年将会提供10吉瓦,同比减少6%,市场占比约25%,在2022-23年公司售电量有望增长至12吉瓦-13吉瓦。该行预计,公司风力发电机的毛利率今年或将达到15%,在2022年后可能降至14%,盈利将带来更多不稳定性。

麦格理预计,公司今明年将每年增加1.5吉瓦太阳能(000591,股吧)发电,随后按2吉瓦/年的水平逐步增加,但该行预计,公司风力发电毛利率将会降至60%。历史来看,公司风力发电的毛利率过往5年一直维持65-68%水平,主要由于收费下降,但随着风电业务改善,长期毛利率有望逐渐增长至略高于20%的水平。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金风科技股价上涨2.17%,报13.16港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