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弱势震荡 市场静候5月非农数据

2021-06-04 19:54:05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周五盘前,三大股指期货维持震荡行情,仅道指微跌,市场整体在5月非农数据公布前较为平静。

北京时间20点30分,美国劳工部将公布5月的非农就业数据。在4月非农报告意外爆冷之后,市场对5月的报告尤为关注。有观点认为,若5月就业数据不佳,美联储今年缩减购债规模的可能性将进一步降低,此前已有多名美联储官员表态称,美联储应在下次利率会议上开始讨论缩减QE。

摩根大通策略师Mike Bell表示,强劲的就业报告会加大通胀压力,在这种环境下,市场会认为美联储需要开始收紧政策,但如果就业增长表现一般,这一点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

市场动态

截至19点52分,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4%;道指期货跌0.1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2%。

上一交易日,出于对美联储更快调整政策的担忧,三大股指开盘后集体下跌,拜登愿意大幅度调整企业税改革方案的消息的传出后,股指企稳反弹。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36%,报4192.8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03%,报13614.51点;道琼斯指数跌0.07%,报34577.04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弱势震荡,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4%,法国CAC40指数跌0.01%,德国DAX30指数涨0.04%。

(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欧盟对Facebook发起反垄断调查】

6月4日消息,据报道,欧盟反垄断机构将对Facebook展开调查,该公司涉嫌违反欧盟规定,利用广告商的广告数据在分类广告中与他们竞争。对此,Facebook表示,将全力配合欧盟和英国的调查,以证明这些调查毫无价值。

【特斯拉5月在华销量近腰斩】

据媒体援引内部数据报道,特斯拉5月在中国的汽车销量相比4月减少了接近一半。数据显示,特斯拉的月销售数据从4月的逾1.8万跌至5月的约9800。

【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新款iPad Pro】

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款iPad Pro,预计明年推出,与此同时,苹果正在对iPad mini进行改进,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本田将于2025年关闭一家动力总成组件工厂】

当地时间周五,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其位于东京以北枥木县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将于2025年停产。本田表示,随着海外生产的扩张,动力总成部件的本地采购增加,导致来自日本的供应减少。

【日产汽车推迟新款电动SUV Ariya上市时间】

当地时间周五,日产汽车的一名高管表示,受新冠疫情和全球芯片短缺影响,该公司新款电动SUV Ariya将推迟上市,其首发时间被推迟到了今年冬天。日产去年宣布,计划从2021年中开始在日本销售Ariya。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6月4日

20:30 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2:00 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

22:15 美国总统拜登就5月非农就业报告发表讲话

6月5日

01:00 美国至6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