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新冠医疗设备商AethlonMedical大涨近400%

2021-06-10 05:13:05 新浪网 

北京时间10日凌晨,美股周三小幅收跌。美国明日将公布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的最后一批重磅经济数据,此前市场情绪谨慎。

道指跌152.68点,或0.44%,报34447.14点;纳指跌13.16点,或0.09%,报13911.75点;标普500指数跌7.71点,或0.18%,报4219.55点。

周三开盘后,标普500指数一度上涨至4237.09点,距其5月7日创造的历史最高盘中纪录4238.04点仅差不到1个整数点。该指数的最高收盘纪录是同一天的4232.60点。

近期美股维持窄幅震荡,标普500指数与道指均在历史高点附近徘徊。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是特斯拉公司,该股收跌0.8%,成交99亿美元。据报道,特斯拉在欧洲的竞争对手瑞典电池制造商诺斯沃特(Northvolt)已从高盛、大众等知名企业筹集27.5亿美元,以帮助其在全球扩张并增加产量。

另据ProPublica机构从美国国税局获得的数据,包括世界首富贝佐斯、马斯克、布隆伯格、索罗斯巴菲特等在内,全美25名顶级富豪实际缴纳的所得税率甚至低于普通纳税人。

面对避税丑闻与舆论质疑,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三回应称,将继续按照在加州时的比例缴纳所得税。他还称:“我只有在股票期权到期的时候才会出售特斯拉股票,别无选择。 ”

美股成交额第2名亚马逊公司收高0.5%,成交79.5亿美元。亚马逊与多家公司签订了远程医疗服务合同。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接收招标,打算换掉摩根大通,另找一位联名信用卡的合作发行人。

成交额第3名是散户逼空新目标Clover Health,该股收盘大跌23.6%,成交78.4亿美元。这只股票周二收盘飙升86%,创纪录新高。本周Clover Health在Reddit散户论坛上的热度迅速提升,在WSB每日热门的讨论版块上,周一关于该股的评论不到100条,24小时后就上升到2747条。

另有数据显示Clover Health可能遭遇高度卖空,目前有大约43.5%的流通股被做空。

成交额第4名是另一只散户抱团股AMC院线,该股收跌10.4%,成交70.8亿美元。AMC院线称,截至6月2日,约有410万名个人股东有资格在7月29日的股东大会上投票。该公司CEO Adam Aron称,AMC院线超过80%的股份由散户投资者持有,平均持股约120股。

成交额第5至8名依次为苹果、英伟达、微软和Facebook等,这些股票涨跌幅均在1%以内,成交额至少45亿美元。

成交额第9名和第10名仍是散户抱团热门股,第9名ContextLogic(WISH)收跌8.9%,成交38.2亿美元,昨日该股收盘大涨50%。第10名游戏驿站公司收高0.9%,成交36.2亿美元。

成交额第13名是医疗设备公司Aethlon Medical(AEMD),该股收盘飙升388.2%,成交26.5亿美元。

Aethlon Medical公司发布了使用其医疗设备治疗的两名危重症新冠晚期患者的案例研究报告。第一名患者接受治疗后无并发症,最终脱离呼吸机并出院。第二名患者接受6小时治疗后也没有并发症,不过随后接受了连续肾脏替代治疗(CRRT)后3小时最终死亡。这2名患者此前都被认为没有生存希望。

成交额第14名是渤健公司,该股收高2.9%,成交25亿美元。渤健公司的阿尔茨海默症新药获得FDA批准后,券商古根海姆将其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455美元。

入围今日成交额前20前的中概股仅有阿里巴巴公司,该股收跌1.2%,成交21.9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