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苹果从2013年来最糟糕的一天略有回升 周五收涨4.3%

2019-01-05 07:59:18 新浪网 
苹果从2013年来最糟糕的一天略有回升 周五收涨4.3%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5日,苹果公司周五收盘时上涨4.3%,收复了201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苹果股价周四下跌近10%。此前,苹果公司下调了第一季度的指引,把原因归咎于iPhone销售疲软和中国销量放缓。苹果本周仍下跌5.1%。

  苹果公司周四市值蒸发数百亿美元,收于每股142.19美元,为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仅仅3个月,苹果公司的市值就缩水了4520亿美元,超过了Facebook的总市值。截至周四收盘,苹果股价已从10月3日触及的52周高点233.47美元下跌39.1%。其市场价值目前约为6740亿美元。

  康宁、Lumentum和Qorvo等苹果供应商在周四遭受打击后,周五也表现积极。

  几个月来,投资者一直担心iPhone的销售不像过去那样迅速,苹果周三给投资者的信证实了这些担忧。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扭转销售形势的计划包括推动苹果以旧换新计划,将新iPhone的成本降至最低,加大支付计划的力度,并通过升级手机的过程留住消费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