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巨丰微策略:反弹中或有洗盘需求

2019-01-09 14:57:40 和讯网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此后震荡上行,尤其是保险为首的金融股的上涨,更是带动指数的快速拉高,而题材股次第表现下,个股纷纷走强。午后,证券板块展开回落,中小创冲高回调,指数展开整理,但板块和个股仍保持良好态势。

  【明日策略】

  全天,权重股托底,题材股发力,市场延续反弹趋势下涨多跌少。盘面上,经历两天的横盘整理后指数再次上攻,保险板块领衔,题材股纷纷表现,市场活跃性进一步提升;消息上,发改委称将出台措施稳住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短期对于汽车、家电来说是利好刺激,也是今日扭转市场的重要标的,但中期是否继续,还需进一步观望;技术上,沪指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成交量整体释放,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但连续上行后,MACD分时出现顶背离迹象,并且在逐步传导,反弹中或有调整需求。

  总体上,指数新低后的强势反弹以及降准的利好推动,市场于2440点迎来反弹,目前趋势未变而且走势相对稳定。但反弹至今,权重以及题材股皆有表现,沪指技术上触顶去年以来的下降通道,短期或有技术面的回调。不过,自反弹以来,情绪以及资金面明显改善,重要的风险偏好继续回升,市场交投热情有望重新启动。因此,短线适宜逢高减仓保持仓位,待指数回调之际再次择机低吸,继续博弈个股的红包行情

  【操作关注】

  操作上,切记追高下,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作者:郭一鸣 执业证书:A0680612120002)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