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海证券荣获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券商优秀APP奖

2019-01-10 13:49:59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

  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券商优秀APP奖”奖项。

国海证券荣获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券商优秀APP奖

  国海金探号APP是由国海自主研发,集开户、行情、资讯、业务办理、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手机炒股软件。自推出以来由于特色投教、产品丰富、功能齐全,备受投资者青睐。国海金探号APP针对新手投资者,开辟了投资者教育专栏,方便新手用户尽快了解投资知识,栏目分为学苑区、活动区、警示区、维权区及炒股训练营,界面设置清晰,方便投资者寻找。

  针对经验投资者,国海金探号APP设置了竞技场栏目,功能包括模拟炒股、天天k线和天天猜涨跌,集娱乐性和学习性为一体,极大满足了投资者边学边玩的需求。设置的理财专区产品包含基金、资管、私募、收益凭证、投顾产品等,多元化产品满足投资者需求。国海金探号APP“掌厅”业务功能齐全,其中包括账户开通类、业务办理类、信息维护类、权限管理类等,累计功能近40项,满足用户日常线上业务的办理。国海证券当前线上化率已超90%,业务功能使用流畅、无Bug,约80%的业务支持7*24小时受理。2018年客户对APP的NPS达到80.7%。

  此外,国海金探号APP在业内率先使用数据平台并搭建运营指标系统,实施增长黑客运营策略,从客户的行为中洞察他们真实的需求从而主动响应,不仅是满足需求而是制造惊喜体验,在券商中国与Talkingdata联合发布的2018年5月活跃指数龙虎榜中国海证券金探号位列17,为中型券商中的翘楚。重视测试团队搭建,仅APP兼容性测试就涉及在线热门机型近300种,严格把控开发质量,对于bug零容忍。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