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泰证券荣获2018年度券商品牌奖等三大奖项

2019-01-11 13:56:11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

  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券商优秀APP奖”、“2018年度券商公益奖”、“2018年度券商品牌奖”三项大奖。

华泰证券荣获2018年度券商品牌奖等三大奖项

华泰证券荣获2018年度券商品牌奖等三大奖项

华泰证券荣获2018年度券商品牌奖等三大奖项

  华泰证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长期以来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绿色债券、绿色资产证券化以及IPO、再融资、产业整合等多种资本服务助力绿色发展。

  2018年,华泰证券启动“益心华泰•一个长江”公益项目,强化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企业公民责任。同时“益心华泰•为了明天 关爱儿童”是华泰证券针对留守儿童开展的公益项目,已连续多年通过物资捐赠、素质教育、亲情关爱、志愿服务等多元化的公益模式,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华泰证券持续推进财富管理转型,各项业务保持稳步发展,经营业绩逆势增长。2018年上半年,华泰证券客户数超过1,200万,客户资产超过2.91万亿元;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股票基金交易量合计人民币7.58万亿元,自2014年以来稳居行业第一。

  2018年上半年,华泰联合证券经证监会核准的并购重组交易家数8家,交易金额人民币704.54亿元,均排名行业第一。协助三六零完成美股私有化、拆除红筹架构等阶段,最终在A股重组上市,成为迄今最大规模的中概股回归项目,交易金额504.16亿元人民币。根据WIND统计,公司股权主承销金额人民币829.52亿元,行业排名第三。债券承销业务的行业地位稳中求进,根据WIND统计,公司全品种债券主承销金额人民币839.51亿元,行业排名第七。

  此外,华泰证券国际业务收入占比超过12% 6、在信息技术方面,华泰大力推动从技术支撑服务到技术驱动业务发展的跨越,报告期内,IT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已达7.47%,IT 投入水平、专业人才规模和技术创新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积极布局金融科技前沿领域,培育新的业务模式和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