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商证券荣获2018年度券商优秀APP奖

2019-01-11 14:06:56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

  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券商优秀APP奖”。

招商证券荣获2018年度券商优秀APP奖

  招商证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招商证券旗下APP智远一户通于2018年全面革新升级,推出了以智能见长的6.0版。新增100多项技能,性能显著提升,资讯深度丰富,更智能,更简单。智远一户通APP懂投资,更懂用户。提供功能包括行情、交易、理财、资讯、在线服务及相关智能服务和投资分析工具。截止目前,智远一户通APP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4700万,app用户数432万,日活241万(易观千帆2018年10月数据),日平均使用时长424秒。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