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京股市反弹

2019-01-11 17:13:03 新华网  钱铮 马曹冉

  新华社东京1月11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由于隔夜美股上涨以及外汇市场日元走弱,投资者心理得到改善,东京股市11日反弹。当天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97%。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扬,受此影响,东京股市11日高开,市场整体买盘先行。日元对美元走弱也对股市形成利好。

  从行业看,下跌的只有零售业、水产农林业、仓储运输等5个板块;精密仪器和不动产业等板块涨幅居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95.90点,收于20359.7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7.72点,收于1529.73点,涨幅为0.51%。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