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预计午后沪指震荡企稳 关注2533附近的支撑力度

2019-01-14 12:08:50 和讯股票 
周一,两市高开低走,延续调整。行业板块:煤炭、钢铁、化肥、有色、农牧饲渔等涨幅居前;通讯、安防、软件、输配电气、保险等跌幅居前。概念板块:燃料电池、猪肉概念、钛白粉、稀缺资源、高送转等涨幅居前;次新股、5G概念、北斗导航、国产芯片、数字中国等跌幅居前。大盘重新进入超跌后的反弹周期,投资者可以重点跟踪反弹龙头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题材股分化 钢铁煤炭护盘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跌破2449点并展开强反弹,延续了此前超跌-反弹的轮回。军工、特高压、5G、创投、高铁、大金融等是当之无愧的市场龙头。周三大盘上攻至30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并展开持续的缩量调整。周一大盘高开低走,次新股退潮;创投、燃料电池冲高,煤炭、钢铁等强周期板块有所表现,市场依旧处于窄幅震荡之中。总体看,市场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沪指反弹遇阻,震荡蓄势后,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投资者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源达:周末消息面偏暖将助大盘企稳 创业板指数蓄势酝酿变盘

  周一早盘沪指再度下探,不过周末消息面整体偏暖,证监会的讲话将鼓舞市场交投意愿回暖,预计本周次新股、科创板、券商期货等提到的相关板块应该会有表现,也将助力大盘再度上攻。不过上方60日均线附近仍有层层压力,而且大盘下方还有两个缺口没有回补,所以稳健者可以选择重个股轻指数,重点关注受政策扶持的相关热点,择优质个股逢低布局。热点方面,上周五的车联网是新出现的题材,可以算作5G的热点延伸,基本面的高度足够,可以把握机会。另外,氢燃料电池、锂电池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表现活跃,也可以回调布局。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缺口未补还在拖累,弱势振荡希望或在周三

  午后看点:只要不收盘在2535之下就还可勉强接受,收在其下就得小心换有下探动作,收盘在2544之上才能维持多头的主导权,收上2554才好。

  收盘在2575之上,强势;收盘在255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54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53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52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51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