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预计午后沪指继续盘整 关注2540的收复力度

2019-01-15 12:18:07 和讯股票 
周一,两市震荡反弹。行业板块:券商保险、软件、酿酒、电子信息、水泥建材等涨幅居前;煤炭、环保小幅回调。概念板块:工业互联、人工智能、国产软件、数字中国、超级品牌、量子通信等涨幅居前;创投、次新股、黄金概念等小幅回调。大盘重新进入超跌后的反弹周期,投资者可以重点跟踪反弹龙头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大盘重新进入反弹周期

  沪指跌破2449点并展开强反弹,延续了此前超跌-反弹的轮回。题材股和大金融等市场反弹的两大主线。周一大盘高开低走,妖股风范股份(601700,股吧)、新疆交建巨震带动5G、创投、特高压、次新股跳水;燃料电池走强,并产生新的妖股雄韬股份(002733,股吧)。周二券商推升指数,周一强势的煤炭、钢铁、燃料电池一日游。总体看,市场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股指在近期低点位置获得支撑,将继续向上测试30日均线压力。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源达:新基建概念再迎重点关注

  周二沪指继续窄幅震荡,从昨日大盘低开低走的走势来看,向下回补的缺口预期仍在,不过大盘10日均线在逐渐走高,对大盘构成较强支撑。只要市场不出现意外的利空,大盘应该在短期均线附近盘整。可以重点把握大盘在回补缺口之后的机会,如果上攻能伴随放量,而且银行和券商能够稳住的话,大盘的反弹空间可期。热点方面,近期反复活跃的5G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可以关注低位补涨的机会。另外,以雄韬股份为代表的燃料电池概念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有望继5G后成为市场的新热点主线,可以持续关注。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越来越接近方向选择了

  午后看点:收上2535才能维持多空近身肉搏,收上2545才能维持多头主导局面,收上2555才是继续上攻的好形态。

  收盘在2575之上,强势;收盘在255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54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53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52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51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