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神娱乐2018净利润预亏78亿 计提49亿商誉减值准备

2019-01-30 20:48:26 和讯股票  西贝

天神娱乐2018净利润预亏78亿 计提49亿商誉减值准备

  1月30日晚间,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天神娱乐”)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3亿至78亿。去年同期公司盈利10.2亿元。

  此前,天神娱乐在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0万元至5.09亿元,变动幅度为同比下降100%-50%,去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亿元。

  对于公司业绩下滑,公司认为,受宏观政策影响,各子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为49亿元。

  受宏观政策影响,投资标的经营业绩不及预期,公司或其子公司对其出资份额预计计提减值准备8.2亿元,预计承担超额损失15亿元。

  对联营、合营企业及其他参股公司股权投资进行了减值测试,对股权投资预计计提减值准备约为7.5亿元。

天神娱乐2018净利润预亏78亿 计提49亿商誉减值准备

  当日,天神娱乐开盘低开后震荡下行。截止下午3点收盘,天神娱乐的股价为4.73元/股,下跌幅度为1.25%,总市值为44.09亿元。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