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各大指数延续单边走强的态势 午后重点关注2700附近的压力

2019-02-13 12:49:47 和讯股票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三,两市震荡走高,中小创继续领涨。行业方面:电子元件、安防、材料、通讯、仪器仪表、软件、家电等涨幅居前,钢铁、煤炭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OLED、3D玻璃、国产芯片、5G概念、北斗导航、物联网等涨幅居前。沪指逐步逼近2700点强压区,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小市值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中字头个股异动大有深意 沪指2700点攻坚战打响

  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雷以及题材股遭遇流动性紧张。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外围股市继续高歌猛进,也为A股红包行情保驾护航。周三,市场继续上行,OLED连续两天大面积涨停,题材股表现抢眼。目前看2700点上方压力重重,今日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中兴通讯等巨头异动,券商板块大幅拉升,指数尚且不能形成突破,预计这一位置将有拉锯。操作上,重点关注绩优小市值品种。

  源达:A股市场走出欣欣向荣上升行情 大盘脉冲2700点一线

  周三沪指延续强势,市场赚钱效应放大,量能也出现明显放大,春节后的A股市场继续走出欣欣向荣的上升行情,上证指数不断创出反弹新高,创业板指大涨近10%。与此同时,全市场也呈现出普涨态势,几乎没有跌停股票,这在最近两年的时间里可谓屈指可数。市场热点方面,随着多家手机厂商集中发布可折叠手机,柔性屏板块全线爆发,可以认为是5G概念的延续,而且OLED产业链的良品率不断爬升,该板块的热点有望延续。整体来看,大盘欣欣向荣,但是指数上方的压力犹在,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

  闲书股浪语博客:资金不断进场致大盘拒绝休整表现连续超强势

  午后看点:收上2685就已足够强势,收上2691是超强势,收上2675就可接受。创指收上1346就已足够强势,收上1336就可接受。

  收盘在2675之上,强势;收盘在266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65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640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630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620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