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传斗鱼最快二季度赴美IPO 流量见顶能否走出困局?

2019-02-13 14:06:48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下午消息,此前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直播平台斗鱼已秘密提交赴美IPO文件,本次IPO将融资约5亿美元,最早预计二季度上市。

  而早前英国《金融时报》也称斗鱼计划在美国IPO,融资最高7亿美元。

  新浪科技向斗鱼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太清楚,不予回应。

  不过,据斗鱼离职人员向新浪科技透露,其所在的公关部“整个部门差不多都走了”。

  2018年,斗鱼就曾多次传闻IPO,但在大环境压力下,最终没能在2018年成功IPO。除此之前,斗鱼在12月还被曝出紧急裁员的消息,涉及海外业务约70余名员工。虽然斗鱼回应只是团队正常的优化调整,但斗鱼裁员、欠薪、离职潮的传闻一直没断过。

  根据IT桔子资料显示,截至目前,斗鱼累计完成了6轮融资,总融资金额70亿元。其中腾讯参与4轮融资,领投B轮、C轮。

  在直播行业,同为游戏直播平台的虎牙已于去年5月上市,成为直播平台赴美上市第一股。

  业内人士表示,在流量见顶的压力下,斗鱼需要新的成长空间,能否顺利IPO,也就决定了斗鱼能否走出现有的困局。(雪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