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上证指数有走弱趋势 重点关注2703支撑的有效性

2019-02-14 12:14:58 和讯股票 
周四两市冲高回落,展开调整。行业方面:酿酒、房地产、公用事业、多元金融、旅游酒店等涨幅居前,券商保险、有色、煤炭、银行等小幅调整;题材股方面,OLED、3D玻璃、创投、独角兽、人脑工程等涨幅居前。沪指一举突破半年线和2700点强压区,预计将有一个确认过程,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小市值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A股预期中的调整不可怕

  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雷以及题材股遭遇流动性紧张。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外围股市继续高歌猛进,也为A股红包行情保驾护航。周三,权重股与题材股全线发力,沪指攻上2700点,打破盘整4个月的箱体。周四市场冲高回落,预计将对突破进行回踩确认,2700点将有反复,但不改变中级反弹趋势。操作上,重点关注绩优小市值品种。

  源达:大盘进入良性调整 重点关注2703支撑有效性

  周四沪指窄幅震荡,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调。从近期资金面来看,外资持续流入A股市场,通过陆股通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入,尤其在春节后的三个交易日内净流入184.97亿元,外资的加速流入A股市场,可见对A股的信心充足。不过,近期A股各大指数的涨幅偏大,短期有回调的预期,加之昨日大盘的急剧放量,多方有休憩调整的需求,所以短期预计沪指进入震荡阶段。后期可以重点关注收复2703的有效性。热点方面,OLED柔性屏概念股井喷,随着可折叠手机的爆发,产业链相关个股有望迎来需求爆发,可以重点关注。

  闲书股浪语博客:短线空翻多减缓+恐高症,获利盘了结欲望在上升

  午后看点:收上2727为超强势,收上2716就还属强势,收上2710则是有横盘休整之意,收在2703-2691一带或之上就都可接受。

  收盘在2735之上,强势;收盘在271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70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69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68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67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