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市场做多热情有所恢复 午后关注2703附近支撑的有效性

2019-02-15 11:56:19 和讯股票 
周五小幅低开,沪指回踩2700点,创业板继续反弹。行业方面:电力、玻璃陶瓷、环保、园林、仪器仪表、航天航空等涨幅居前,酿酒、银行、保险、家电等小幅调整;题材股方面,猪肉概念、超导概念、OLED、石墨烯、量子通信、风能等涨幅居前。沪指一举突破半年线和2700点强压区,预计将有一个确认过程,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小市值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回踩2700点确认突破有效 重点关注超跌绩优小市值品种

  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雷以及题材股遭遇流动性紧张。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周三,权重股与题材股全线发力,沪指攻上2700点,打破盘整4个月的箱体。周四市场冲高回落,周五早盘延续调整,沪指完成对2700点的回踩确认。预计市场将延续反弹节奏,操作上,重点关注超跌绩优小市值品种。

  源达:沪指回撤2700点一线盘整蓄力

  周五沪指小幅回踩,延续昨日的震荡盘整态势。从资金方面看,外部资金仍在通过沪港通流入,开年以来已有900亿北上资金布局A股,而且这部分资金一般都是长线资金,可见大盘反弹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所以中期预计沪指的上升趋势有望延续。随着周末临近,部分资金趋于谨慎,短期成交量有小幅萎缩的迹象。不过,沪指在近日的大涨近百点后进行震荡休整,这实属健康走势。热点方面,柔性屏板块进一步分化,不建议盲目追高,可以多关注低位补涨的机会。另外,中央一号文件有望发布,可以关注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方面的优质个股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大盘暂属强势调整,创指1371是块试金石

  午后看点:适当关注有无谈判消息放出和盘中的反应。收在2710-2705之间就可接受,收上2716为好,收上2724才强。关注上证50能否在2536附近企稳回升。看创指能否以突破1371收盘,收在1362之上就可接受。

  收盘在2740之上,强势;收盘在272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71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70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690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680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