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创业板指涨幅超2.5% 午后有望高位企稳

2019-02-18 12:24:22 和讯股票 
周一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高走。行业方面:多元金融、券商、农牧饲渔、酿酒、保险、船舶、软件、电子信息、通讯、电力、安防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国产芯片、3D玻璃、猪肉概念、触摸屏、人工智能、超级品牌、粤港自贸等涨幅居前。沪指一举突破半年线和2700点强压,并快速完成回踩确认,预计将继续上行,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小市值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三大权重板块推动指数走高 A股普涨宣告突破有效

  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雷以及题材股遭遇流动性紧张。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上周三,权重股与题材股全线发力,沪指攻上2700点,打破盘整4个月的箱体。随后市场展开调整,对突破进行回踩确认。今日金融、家电、酿酒等权重推动指数,题材股全面走强,市场普涨宣告突破有效。操作上,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重点关注超跌绩优小市值品种。

  源达:A股成交量逐步抬升市场人气回暖 大规模“春季躁动”行情展开

  周一沪指高开高走,在上周五回踩5日均线后,重启强势,再次上行。自春节假期过后,A股风险偏好逐步回升,而且随着外资的加速介入,A股迎来连续上攻,沪指站上2700整数关口短暂回踩后确认突破有效,今日继续强势上攻,创下反弹以来的新高。尽管沪指短期涨幅过大,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但是成交量的逐步抬升反映出市场人气的回暖,A股“春季躁动”行情有望就此展开。热点方面,柔性屏板块力度稍有下降,但该题材的应用预期是可以预见的,后期可以持续跟踪;另外,以5G、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可以关注。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创新高排除做短头风险,创指再攻或至短期极限

  午后看点:注意上证50的态度和局部的成交量。收上2735为超强势,收上2725为强势,收在2715之上即可接受。创指收上1391为超强势,收上1381为强势,收在1371之上即可接受。

  收盘在2735之上,强势;收盘在272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71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700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68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67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