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沪指冲高回落后再度走强 午后关注2792附近压力

2019-02-19 11:52:14 和讯股票 
周二,两市震荡反弹。行业方面:多元金融、保险券商、软件、港口水运、银行、房地产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粤港自贸、国产软件、互联金融、网络安全、深圳特区、智能机器、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沪指一举突破半年线和2700点强压,并快速完成回踩确认后,继续上行。预计将向年线位置靠拢,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大金融推升指数 炒地图行情火爆

  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雷集中释放,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节后,市场大幅反弹。周一金融、家电、酿酒等权重推动指数,题材股全面走强,两市成交量突破5000亿。创业板指数自底部上涨已经15%,即将进入技术性牛市。周二,A股继续冲高,粤港澳大湾区激活炒地图行情,券商、保险、信托等大金融板块盘中直线拉升,带动沪指向2800点冲击,但随后出现快速跳水,大盘重新进入盘整。操作上,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目标直指年线位置,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

  源达:大金融板块依次拉升 指数新高后能否企稳

  周二沪指高开后震荡走高,成交量再次放大。自昨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逼空,创业板指放量大涨4%,市场交投意愿持续回暖,大盘大级别的上升通道基本确立。另外从资金面来看,北上资金已连续14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其中沪市成交量创出近11个月以来新高,创业板成交量创出历史新高。不过,由于短线上涨过快过多,所以大盘有技术性调整的预期,但幅度不会太大,预计近期沪指会以反复震荡为主基调。热点方面,折叠屏、人工智能、5G芯片、农业养殖这些有基本面预期的概念可以持续关注,另外粤港澳大湾区的利好超预期,可以重点关注多题材叠加的机会。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无论是否封闭缺口短线都宜先收缩仓位

  午后看点:收上2768即为强势、收上2776为超强势,收上2791为意料之外。创指收上1424为强势,收上1434为超强势,收上1415即可接受。

  收盘在2770之上,强势;收盘在275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74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730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71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70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