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保监会:“安邦系”等不法金融集团风险得到初步控制和有序化解

2019-02-25 15:07:5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 孙璐璐

2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银保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周亮、梁涛出席并介绍坚决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有关情况。

银保监会方面表示,截至目前,银行保险领域的野蛮生长现象得到遏制,坚决整治不法金融机构和高风险机制。依法处置“安邦系”等不法分子违规构建的金融集团,做好资产清理、追赃挽损、切断传染链、引进战略投资者、规范法人治理等工作。相关风险得到初步控制和有序化解。

加大高风险机构风险化解力度。稳步推进华融公司等机构风险处置,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机制。针对高风险中小银行保险机构,研究制定风险化解处置时间表和路线图。目前,高风险中小银行保险机构风险处置工作取得初步成效,风险总体可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