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和你侃:疑又一直播公司倒下 直播寒冬怕只会越来越冷

2019-03-06 20:32:44 和讯股票 

  《和你侃》是和讯财经客户端倾情打造的一款栏目,风格轻松幽默,形式不拘一格。文章只为搏君一笑,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和讯财经客户端。

  众所周知,直播公司一直在互联网行业处于尴尬位置。虽颇具娱乐性,但低俗无聊的主播直播秀也充斥着各个直播平台。最近听说熊猫直播也濒临倒闭,据某社交软件上的熊猫直播在职员工爆料,“平台本月就会申请破产,并且将于3月18日关停所有服务器。”另有爆料,“熊猫直播将会统一赔偿给员工半个月工资。” 微博截图显示,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潘达踢威”中表示,帮员工安排了头条&快手&花椒&映客等公司的用人需求。

和你侃:疑又一直播公司倒下 直播寒冬怕只会越来越冷

  对于熊猫申请破产这个消息,一些网友也是有点怀疑,好好的平台就破产了?该博主回复:“没钱了,欠各种工会一屁股债,上周还有工会到公司要账,警察都来了…;现在在疯狂裁员,据爆料本周五之前主动离职的话还能补偿半个月工资…”

和你侃:疑又一直播公司倒下 直播寒冬怕只会越来越冷

  公开资料显示,熊猫直播最近一期融资还停留在B轮,还2017年5月兴证资本领投的10亿元。而当时就有传言称,熊猫直播作价30亿元在寻求买手,但后续不了了之。另据在职员工爆料称,2018年,虎牙直播(腾讯)试图收购熊猫并要求换高层,但熊猫直播方面不同意,收购没有达成。

  看来互利网黑马公司的倒下都似乎遵循着相同的轨迹。几个月前甚嚣尘上的小黄车“挤兑”押金的事情,也是由于管理层对于大资本收购的不妥协。侃哥就不明白了,把企业做大了然后被多金爸爸买走自己秒变亿万富翁的事情难道不应该是梦寐以求的吗?看来,这些创业大佬还真是比侃哥我有理想有坚持的多了。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