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投证券:金理财日刊

2019-03-11 14:11:05 和讯网 
    ★策略前瞻:


市场进入宽幅震荡期,3200点依然是本次行情最大压力位,关注代表大国图强动力的科技创新类股的投资机会。


★板块掘金:


物联网:韩国成功演示了全息通信,全息虚拟显示技术发展提速,关注东土科技(300353)、广东榕泰(600589)、高鸿股份(000851)等。


电子: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猛,各行业应用不断拓展,关注捷成股份(300182)、创维数字(000810)、联合光电等。


创投:科创板主要制度规则正式发布,高科技受追棒,关注江南化工(002226)、康力电梯(002367)、粤传媒(002181)等。


大金融:政治局集体学习聚焦金融领域,行业估值有望提升,关注关注成都银行、江阴银行、吴江银行等。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