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Lumber Liquidators(LL.US)因隐瞒事实被罚3300万美元,股价收跌逾3%

2019-03-13 14:09:3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3月12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起诉地板销售商Lumber Liquidators Holdings Inc(LL.US),指控该公司在《60分钟》新闻报道后进行虚假陈述,误导投资者,Lumber Liquidators对此表示认罪。

Lumber Liquidators已同意向美国监管机构支付3300万美元的罚款,其中1900万美元的刑事罚金并没收1400万美元的非法所得,以向投资者作出关于其强化地板安全性的虚假陈述。

该公司在2015年初作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同时回应有关其出售含有非法高含量甲醛的地板的指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弗吉尼亚东区的律师分别宣布。用于制造建筑材料的甲醛是已知的致癌物质。

Lumber Liquidators首席执行官Dennis Knowle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与这项调查合作,并很高兴与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了一项决议。”

据悉,Lumber Liquidators Holdings Inc是最大的美国硬木地板专业零售商。公司成立于1994年,通过提供高档价值,舒适服务和选择多样化的高质量硬木地板产品而为公司赢得了良好声誉。公司提供多个专有品牌的各种优质硬木地板产品,通过天天低价的方式来吸引不同层次的客户。

受此消息影响,Lumber Liquidators周二收盘跌3.15%,报11.08美元。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