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783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2019-03-14 17:14:4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两市指数早盘低开,市场前期热点板块轮番杀跌,热门题材概念股出现回调。三大股指也均围绕平盘线周围窄幅振荡。随后,在周期股的积极影响下,三大股指一度翻红,创指不断冲击1700点管控,也一度回到整数点位上方。但很快,三大股指再度冲高回落,总体上,市场情绪仍旧较为谨慎,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差强人意。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早盘小幅回暖之后再度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跌近3%,沪指也在盘中下破3000点整数关口。随后,白马股的带动拉升,5G板块逆势走强,带动指数再次回升。值得注意的是,市场的前期强势股集体低开调整,创投板块也有所分化,,个股跌停家数显著增多,资金观望情绪浓重,赚钱效应较差。午后,市场表现较为平稳,三大股指延续低位震荡态势,随后小幅回暖。午后两市缺乏热点主题,仅大飞机板块有所异动。盘面上,资金情绪依旧谨慎,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不佳,市场跌停个股数量有所减少,炸板个数同样下降。尾盘,指数尾盘单边下挫,两市成交显著减少。总体上,市场紧张情绪再起,两市跌停个股超200只。截止收盘,沪指报2990.69点,跌1.20%,深成指报9417.93点,跌1.82%;创指报1650.19点,跌2.58%。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783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贵州茅台(600519)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中国平安、五 粮 液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东方通信(600776)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网宿科技(300017)、温氏股份、中国软件(600536,股吧)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1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中信证券(600030)主力流出净额超10亿元,张江高科(600895)主力流出净额超6亿元,京东方A、中国联通主力流出净额超5亿元,二三四五(002195)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恒生电子(600570)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赣锋锂业(002460)、科大讯飞(002230)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东方财富(300059)、天齐锂业(002466)、财通证券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中信建投中兴通讯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

  

783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