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摩:发改委调研水泥价格 相关股短期震荡

2019-03-18 10:59: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国家发改委公布,由于部分企业暂停生产,部分地区水泥价格明显上升。发改委计划联合工业部门、环保部门及水泥行业组织等,调研水泥定价、生产及销售环境等。

报告称,发改委去年9月就建筑材料进行同类调查,涉及砂土、水泥及混凝土。有关调查未对水泥行业经营构成实际影响,由于水泥价格上升源于生产暂停及环境措施,致供求关系紧张所带动。不过,去年同类调查后水泥板块股价明显调整,大摩预计相关股份短期震荡。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