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誉儊:最强主线题材出现 挖掘短线连板牛股

2019-03-19 20:07:56 和讯名家 

  今天各大指数均出现了震荡走势,早盘冲刺3100点,最终还是没有站稳。不过这个也无需过度担忧,大涨之后的调整,也属于正常。这个点位,市场也需要消化一下获利盘。而且两市成交量合计7752亿,再次出现萎缩现象。成交量不活跃,意味着市场投资情绪不高,量能跟不上,市场想要向上突破还是比较困难的。上证50已经日线金叉反弹六天了,今天出现60分钟死叉调整信号,谨防出现日线死叉调整信号。那么市场究竟如何?我们应该如何操作?用心阅读,下文详解。

  从大盘分析平台来看,目前市场处于黄色B点机会区域,目前中线机会大于短线。牛熊线走平,流动资金连续4天翻绿,说明场外资金流入趋势得到控制,主力净买额开始翻录,说明现在是场内短线资金变得谨慎。从趋势角度来看,市场上升趋势依旧不变,没有跌破趋势线支撑。平均股价依旧处于市场箱体之上,但市场投资情绪意愿逐步降低。如果市场持续缩量下去,那么势必会从60分钟的死叉调整演变为日线死叉调整信号。总之,中长线来看,上升趋势不改,短线处于资金背离现象,60分钟出现死叉调整。

  从盘面上来看,个股涨跌各半、走势分化,表现较强的板块为天然气、国产软件、一带一路概念股,以及受利好消息刺激的核电核能、氢能源概念股。氢能源概念受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消息刺激,板块个股有望被深挖炒作。创投涨停个股越来越少,且个股波动加剧,炒作已近尾声。大家需要谨慎一点,千万不要去做高位接盘侠。整体市场热点板块建设,强势度也大大不如从前。尤其是妖股方面,之前是群魔乱舞,连板牛股比比皆是,每天一两百个涨停板的盛况。现在市场只有一个七连板的复旦复华(600624)在支撑。

  从操作上来看,坚决不去追爆炒过的题材股以及没有业绩支撑大涨的垃圾股。现在市场已经从短线暴涨赚钱模式切换到了中线。比如东方通信(600776)这种十倍大牛股,还能继续翻倍吗?显然很难,但是低价位的中线价值投资的牛股就有机会翻倍,甚至更多。而且东方通(300379)信在十倍翻倍当中出现了八次风险提示,股价依旧我行我素,现在更是出现了高位减持,风险加剧。我们要做一个聪明的散户,学会跟着庄家游资走,而不是去做接盘侠。仓位上早已提示五成仓位即可,耐心等待下次调整到位的低吸机会。今天集合竞价抓涨停圈内给大家分享的一个如通股份封板。盘中会讲解一些短线、中线股票。之前讲解的金种子酒(600199)目前二连板。

  整体来说,目前市场处于上升通道,中长期坚定看好,短期震荡。只是资金出现背离现象,流动资金持续四天翻绿,成交量逐步萎缩。大盘大概率会出现高位震荡,消化获利盘,经过充分的调整蓄势,时机成熟才会量价齐升,一举突破再创新高。耐心等待市场调整之后的机会。

  只要50ETF的涨跌幅在0.5%以上,期权就会形成比较大的涨跌幅。

  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最近行情异常火爆,很多股民踏空,希望能够上车赚一波牛市的钱。牛市就要做强者恒强的热点龙头股才能享受利润的奔跑。刘誉儊特意建立集合竞价抓涨停群,给大家赛选出短线连板潜力牛股,每天九点半之前有时间都会选择集合竞价抓涨停牛股,只要每周选中一个,短线即可翻倍。刘誉儊微信号报名进入集合竞价抓涨停群以及领取牛股,先到先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解决不赚钱的问题。微信: 772565861

  希望大家点击【在看】喜欢作者加以支持,支持以示鼓励!一个人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再次谢谢!

  【注意下福利】

  以下内容是关于股票期权的知识,,是我希望能帮助到一些铁粉把握一波利润而讲解的。期间权交易跟股票的两个区域就是,1.没有涨跌幅限制,T+0交易,2.合约到期之前卖掉。其余跟股票一模一样的。比如你用一万块钱交易,10内天最多可能亏损99%,但也可能赚到10万20万,几十倍的收益。只要你看对了上证50ETF的涨跌即可,昨天做空认沽的朋友,一天暴涨90%。

  这个上证50ETF期权交易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的新型股票衍生品种50ETF期权,属于场内期权。具有收益无限,风险有限,T+0交易,涨跌都能赚钱等特征;门槛低至几百块就可以操作了。想具体了解的朋友,可以在微信上私聊找我,开户后,我会拉到群里一起教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刘誉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