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佳发教育拟10转9派1.8元 连续两年高比例转送收深交所关注函

2019-03-21 09:56:58 和讯网  Tate

  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3月20日对成都佳发安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发关注函,对佳发教育在《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公告》中提出的利润分配方案进行关注。

  佳发教育此前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亿元,同比增长103.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69.43%;基本每股收益0.89元。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140,219,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并派发现金1.80元(含税)。

  深交所要求佳发教育结合公司近两年净利润、净资产、每股收益等主要财务指标的增长情况,说明公司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预案与业绩成长性的匹配性,连续两年进行较高比例送转的原因及合理性

  经查,陈大强持有公司 13.01%的股份,其在2019年3月13日披露了减持预披露公告,拟自公告之日起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206,750股。深交所要求佳发教育补充说明公司是否存在拉抬股价、配合该股东减持股票的情形。

  深交所还要求佳发教育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一个月是否存在减持情形,未来六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在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后三个月内相关股东所持限售股是否存在限售期届满的情形。

  说明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三个月内投资者调研的详细情况,以及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

  公司是否存在向特定投资者泄露相关未公开信息的情形。

  补充披露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的筹划过程、参与筹划人,以及公司在信息保密和防范内幕交易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公司认为应当说明的其他事项。于2019年3月25日前将有关说明报送。

  成都佳发安泰科技(000969)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成都佳发安泰科技有限公司,发行人是由佳发有限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10月25日,佳发有限(筹)召开股东会,全体股东一致通过公司章程。根据公司章程,佳发有限(筹)注册资本为50万元,其中寇勤、陈大强、凌军分别以货币资金出资28万元、11万元、11万元。

  陈大强持有佳发教育详情如下:

佳发教育拟10转9派1.8元 连续两年高比例转送收深交所关注函

(责任编辑:陶海玲 HF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