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个股涨多跌少 午后大盘有望在3100附近企稳

2019-03-21 12:55:39 和讯股票 
周四,两市震荡反弹,沪指围绕3100点拉锯。板块方面,黄金、船舶、文化传媒、保险、券商信托、环保、软件服务、通讯等行业涨幅居前;工业大麻、高校、国产软件、创投、知识产权、土地流转、ST概念等涨幅居前。市场短期宽幅震荡调整后将放缓上攻节奏。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蓝筹股护盘动作明显 提防市场放量滞涨风险

  上周市场冲高回落,但人气并未受到影响。周一、周二、周三蓝筹股启动,推动沪指上攻3100点,但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转为震荡整理。周四,沪指继续围绕3100点拉锯,创业板继续调整。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来临,蓝筹股护盘动作明显,板块轮动较快,投资者需提防市场放量滞涨的风险,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若市场持续缩量盘整,则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切莫盲目追涨杀跌。

  源达:A股再度面临变盘窗口

  周四沪指小幅高开后,再度站上3100点,但随后回落,整体以窄幅震荡为主。今天凌晨,美联储暗示今年将维持其利率不变,美元离岸人民币急速暴涨,突破6.68关口,可见美联储利率决议对市场的巨大影响。而且,美联储不加息也有利于中国货币宽松,后期央行降息降准都有可能,对A股构成利好,所以今日大盘有向上突破的条件。但是我们注意到,近期大盘的走势,基本每个周一都是中阳线,随后是盘整4天,所以不排除大盘有望在下周一突破。热点方面看最强板块是一带一路,新疆、西藏、西安强势,海南、福建开始启动,“炒地图”延续,可以关注雄安周年能否有相关机会。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多头在努力但过程和结果都不理想

  午后看点:大盘收上3097可接受,收上3106为好,收上3116为强,最低要求守住3084。创指收上1692可接受,收上1701为好,收上1706为强,最低要求守住1688。上证50收上2811可接受,收上2839才强,最低要求守住2801。

  收盘在3140之上,强势;收盘在313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11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090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3080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3070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250日线被突破,股指已运行在所有短中长期均线之上,意味着大盘已有了走牛的可能,如果后市20日线能上穿250日线走牛的可能性会大增,若60日线也能上穿250日线是牛市确立。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