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烨智能股东超额减持公司股票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2019-03-26 09:40:44 和讯网  Tate

  大烨智能股东北京华康瑞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因超额减持公司股票,收到深交所下发的监管函。

  北京华康瑞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是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此前在2019 年2月1日披露减持计划,拟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900,000股大烨智能股票。截至3月18日,企业以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1,944,000股大烨智能股票,超出减持计划44,000股,超额减持金额778,800元,超额减持部分未提前十五个交易日披露减持计划。

  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第 1.4 条和《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

  深交所要求北京华康瑞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陶海玲 HF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