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掘金冲锋号】华为2018年销售收入实现7212亿

2019-03-29 12:37:06 和讯网 

和讯股票消息 3月29日早盘,在券商、银行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深两市放量上涨,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涨2.36%,深成指涨2.84%,创业板指涨2.95%。盘面上,券商板块大涨超6%,保险板块涨超4%,银行、多元金融板块涨超3%,白酒、煤炭等板块涨幅均接近3%。

午间公告
宏大爆破(002683)、奥飞娱乐、山河智能(002097)预计一季度盈利上涨】
3月29日午间,宏大爆破、奥飞娱乐、山河智能等公司发布2019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有不同幅度上涨。宏大爆破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89.87%-234.46%,盈利2600万元-3000万元。奥飞娱乐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 - 40%,盈利区间5575.00万元–6504.16万元。 山河智能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盈利1.33亿元–1.66亿元。

中兴商业(000715)国资大股东拟转让29%股权 或易主辽宁方大集团(000055)】
中兴商业3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沈阳中兴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于3月28日与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沈阳中兴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关于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8091.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0%。

华仁药业(300110)与工业大麻种植企业云南素麻展开合作】
华仁药业29日早间公告,公司与云南素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侯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利用各自优势在工业大麻绿色种植,温室大棚种植等领域开展合作,拟在云南建设工业大麻绿色工厂,努力打造中国首家工业大麻温室大棚种植基地,提升中国工业大麻花叶原料的种植品质,提升大麻二酚等工业大麻提取物的竞争优势

千方科技(002373):鸿泉物联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公司持股19.94%】
千方科技29日早间公告,公司近日从参股公司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处获悉,上海证券交易所对鸿泉物联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材料予以首批受理。至公告披露日,公司通过全资二级子公司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持有鸿泉物联14,952,369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9.94%。鸿泉物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事宜能否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及该事项的审核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午间策略: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 :美国商务部公布2018年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 GDP 按季增长2.2%。略差过预期2.3%及初值的2.6%。以全年计增长2.9%,稍差于总统特朗普之目标3%。但已是自2015年以来最好。美股三大指数早段高开,数据公佈后曾回落倒跌,随后传出中美双方的谈判问题再有更好的进展,三大指数倒升至近高位收市。

港股早上小幅高开37点,随后回落再倒跌13点,恒指低见28761。在低位即见有买盘支持再造好,并跟随A股再扩大升幅,最多升255点,重上29000关口,高见29030。(700)腾讯更见有资金流入追捧,股价高见360.80元。大型券商上调(1099)国药目标价,带动相关药股齐造好。再有(1398)工商银行(5.82, 0.02, 0.35%)公布2018年度业绩,期内盈利2,977亿元人民币,上升4.1%,略差于预期。但仍是企稳在全球银行盈利最高位置。早上股价报5.80元,未见大波动。

内地A股市场早上小幅高开后,再逐步扩大升幅,上证重上3000关口。跟深证及创业板齐升至近高位收市。总理在博鳌论坛开幕上表示,目前国内经济从各项数据中显示,已比前更见稳定。假若突然再恶化,或出现极大波动,政府也有充足的准备工具应对。同时再扩大金融市场,以吸引更多外资流入。

重磅消息:
【中美谈到现在有多艰难?为一个单词交涉两个多小时 】
美方抵达北京,全天进行磋商。下周刘鹤副总理将访问华盛顿,与美方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中美谈到现在有多艰难?为一个单词交涉两个多小时

【A股新纪录:茅台(600519)10派145元占净利52% 大股东分走113亿】
作为A股股王、白酒龙头,贵州茅台(600519)28日晚交出了一份优秀成绩单,更给出了一份大方派现方案,拟将盈利的逾一半进行派发,一次分红就相当于4家白酒上市公司市值加总。

【惊呆!全国股民超九成年入不足50万】
权威调查!1.4亿股民画像来了,自然人占99.77%,理财主要靠炒股,八成炒股主要靠工资,超九成收入不足50万,七成加过杠杆,看十大特征

【科创板概念炒作“击鼓传花” 首批影子股颓势已现】
炒完一波又来一波。第二批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的出炉,令相关影子股再现异动。

华为2018年销售收入实现7212亿 研发投入达1015亿】
2019年3月29日上午,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2018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华为全球销售收入7212亿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为593亿元,同比增长25.1%。

【不堪入目!211大学院长被曝性侵】
近日,多张网聊截图曝光,内容不堪入目,“华北电力大学戴姓院长性侵女教师”导致“因性侵、怀孕导致重度抑郁,多次自杀未遂”称戴某涉嫌性骚扰女学生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