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基蛋生物三家一致行动人违反承诺违规减持533,800股 被监管警示

2019-04-15 14:58:19 和讯网  西贝

基蛋生物三家一致行动人违反承诺违规减持533,800股 被监管警示

  近日,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基蛋生物”)的一致行动人苏州捷富投资企业、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及杭州维思投资合伙企业在减持基蛋生物股份合计533,800股时,未能在首次减持公司股票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江苏证监局对此出具警示函。

  经查,发现苏州捷富投资企业、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及杭州维思投资合伙企业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苏州捷富投资企业、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及杭州维思投资合伙企业作为一致行动人,截至2019年2月11日收盘合计持有基蛋生物股份比例为11.4875%。

  2019年2月12日,基蛋生物三个一致行动人披露减持计划,并于同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基蛋生物股份合计533,800股。

  三家一致行动人未能在首次减持基蛋生物股票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的规定。

  此外,苏州捷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基蛋生物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时承诺:“提前三个交易日通知基蛋生物公告本次减持的数量、减持价格区间、减持时间区间等减持计划”。苏州捷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未能在首次减持基蛋生物股票的3个交易日前通知基蛋生物,违反了其所作的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十四条、《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第六项的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基蛋生物的三家一致行动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