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行、光大理财子公司获批,更多股份行在路上

2019-04-19 21:35:12 证券时报网 

据中国基金报记报道,银行理财子公司在加速推进,五大行之后,股份制银行也来了!

刚刚,招商银行公告称,收到银保监会批复,获准筹建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就在昨天,光大银行(601818)也公告,银保监会同意其筹建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这是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批获准设立理财子公司。

招行和光大再加上之前获批的工农中建交五大行,目前拿到“准生证”的已经有7家银行。同时,今年以来又有朝阳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成都银行3家宣布拟设立理财子公司,至此,已经官宣拟设立机构达到30家,工农中建交、邮储银行、9家股份制银行、13家城商行、2家农商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