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机构今日买入这3股,抛售奥马电器2591万元

2019-04-22 18:18:54 第一财经日报 

  简介: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亿联网络、禾丰牧业(603609)、仁和药业(000650),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793万元、503万元、284万元。

  盘后数据显示,4月22日龙虎榜中,共8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3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5只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

  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亿联网络、禾丰牧业、仁和药业,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793万元、503万元、284万元。

  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奥马电器(002668)、深冷股份、ST大洲,净流出金额分别是2591万元、1706万元、408万元。

  详见下表:

机构今日买入这3股,抛售奥马电器2591万元

  从详细数据看,机构今日买入最多的亿联网络有3家机构买入,净买入金额1793万元。

  

机构今日买入这3股,抛售奥马电器2591万元

  消息面上,亿联网络今日跌8.36%,报100.30元。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首日开盘暴涨72%,盘中一度暴涨80%。Zoom美股的暴涨,也带动了A股视频会议概念股的异动,亿联网络、会畅通讯开盘高开高走,迅速封住涨停。

  4月10日,亿联网络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亿至2.70亿,同比变动27.00%至38.00%,通信设备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2.7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营业收入预计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22%至32%,公司营业收入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主要系:SIP话机业务保持稳定增长,VCS业务延续高增长态势;美元汇率上升,对公司营业收入产生了正影响。 2、2019年第一季度净利润预计25,000万元至27,000万元,同比增长27%-38%,增长主要系:产品竞争力强,售价及毛利率保持稳定;经营管理水平持续优化,费用率保持稳定;资金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投资收益。 3、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300万元。

  在卖出排行榜上,机构卖出最多的奥马电器有1家机构卖出,净卖出金额2591万元。

  

机构今日买入这3股,抛售奥马电器2591万元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办公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征求对《推动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及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0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拟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对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给予不高于产品价格13%的补贴,单台上限800元。此外,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3803亿元,同比增长11.8%。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