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沪瑞通意义重大 将给A股带来源源不绝的资金

2019-04-24 08:32:01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4月24日,沪瑞通要来了?上交所和瑞交所签订相关合作谅解备忘录,或几个月后互发CDR,瑞士证交所主席称,具体来说,瑞交所将协助中国公司在瑞士发行存托凭证,瑞士上市公司将被允许在上交所发行CDR。我们讨论的领域不仅仅只有股票,还包括债券、基金等资产类别。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这是继深沪港通和沪伦通之后的又一个重大事件,表明中国股市开放的步伐越来越大,瑞士是欧洲乃至全世界金融重地,拥有悠久的理财历史和异常庞大的资金,与瑞交所合作意义重大,随着合作越来越深入,给中国股市带来源源不绝的低成本资金,属重大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