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今日市场题材表现优于权重 预计后市震荡仍是主旋律

2019-04-24 16:00:16 和讯股票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沿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由盘面上来看,早盘创投股快速杀跌,上演一日游行情券商、汽车整车、5G板块异动拉升,燃料电池概念股反弹走强,但整体对盘面拉动作用均不大,市场资金观望情绪较为浓重;午后,软件股异动,OLED板块出现回暖,5G概念随后发力,市场完成V型反转,沪指再度回归平盘线附近运行,创业板指大幅收涨。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V”形反转的两大意义

  而对于全天的探底回升,应该说是情理之中,但同时也需要注意的是,回升过程中成交量并未有效释放,反抽能否延续还需观望。但无论如何,连续回调后快速反抽,至少表明3000点上方的承接力度还是较强的,指数向好趋势也依旧未改变。而另一方面,迟迟不能有效突破之下,短期的反复还是需要继续谨慎的。

  源达:创业板有望成为本轮行情启动主力军 关注后市两类个股主线

  结合近期行情统计,沪指20天内三次失守3200点,北向资金净流出超60亿元,贵州茅台(600519)、中国平安却在屡创新高,市场极度分化。尤其昨日热点回调,今日氢燃料卷土重来,行情动荡加剧。因此,短线建议回避涨幅过大的品种。配置方面,结合当前市场风格,预计会以传统行业龙头个股和具有极大想象空间的创新类个股为主线,建议投资者从密集公布的年报作为线索,发掘行业优质基本面个股。操作上,短线市场风险犹存,合理控制好仓位。

  跑赢大盘的王者博客:反复折腾在洗谁的筹码?

  今天的行情走势相对来讲比较健康,我们可以看到主要上涨的板块集中在新兴科技行业,这是我们未来立足世界的核心竞争力领域,科技兴国,这些才是我们真正值得投资的行业,也是中小散户比较集中的板块,虽然主板没有上涨多少,但是两市有2400多家上涨的,可以说是赚钱效应非常明显,当然目前依旧是在震荡市的行情里,所以切记勿追涨杀跌!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