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市场总体开始缩量 午后重点关注3090一线的多方反抗力度

2019-04-26 11:53:31 和讯股票 
周五,早盘A股低开低走,沪指跌破3100点。板块方面,电信运营、通讯、软件、安防等行业表现强势;农牧饲渔、黄金、钢铁、有色、环保、船舶、汽车、石油、煤炭等跌幅居前;云计算、网络安全、国产软件、5G等涨幅居前,猪肉、氢能源、燃料电池、次新股等跌幅居前。沪指快速跌破箱体,预计超跌反弹将出现,建议关注绩优低价股。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沪指回踩3100点关口 科技股酝酿反弹

  周五早盘,市场延续调整,猪肉概念倒下,软件、5G板块展开反弹,沪指跌破3100点关口,预计短线超跌反弹将很快出现。若反弹无量,则投资者需考虑控制仓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

  源达:3090点缺口位置将是重要关口

  周五沪指继续低开弱势盘整,市场交投意愿仍处低迷。昨日大盘放量回调,各大指数均是光脚长阴,确实市场走势超出预期。而且这是本周第二次出现跌停多于涨停,不过基于底线思维出发,今天指数惯性低开回调,大幅下杀的概率不大,反之见到低点的可能性极大。另外,可明确的是3090点缺口位置大概率有抵抗,午后可以重点关注此点位。资金方面来看,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是节后反弹,但市场往往是反人性,如果下周在市场抛压很小的时候发起反攻,多头突袭反而是能够出奇制胜。操作方向上,关注偏强势的次新和低位补涨方向,仓位仍需保持低位。

  闲书股浪语博客:补掉缺口空头才会失去目标

  午后看点:继续看3111-3090缺口是否被封闭。只有收上3152才有止跌可能,收复不了3169就都是弱势。

  收盘在3265之上,强势;收盘在324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22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20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318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316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4月4日,60日线上穿250日线是牛市确立标志。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