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英雄互娱借壳东晶电子进入快车道 后者1亿保证金已付

2019-05-13 20:32:04 和讯 

  知情人士称:英雄互娱此次借壳事项,短短12小时,东晶电子(002199)1亿保证金已到账,对此记者致电英雄互娱董秘办,董秘办表示1亿保证金已到账。

  5月13日午间,东晶电子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事项。东晶电子拟向英雄互娱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吸收合并英雄互娱,东晶电子为吸收合并方,英雄互娱为被吸收合并方。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将注销法人资格,东晶电子为存续公司,将承接(或以其全资子公司承接)英雄互娱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东晶电子置出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收购请求权提供方将为东晶电子的全体股东提供收购请求权。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东晶电子的股东。具体交易对价、交易结构根据目标公司评估值在正式交易文件中约定。

  A股市场对于英雄互娱并不陌生,今年三月英雄互娱拟借壳赫美集团,后因赫美集团屡次爽约,未能按时支付保证金导致借壳失败。重组失败后英雄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继续寻找壳资源,推动A股上市工作。短短一个多月,东晶电子发布公告,宣布英雄互娱重组事项,并已缴纳1亿保证金。

  从英雄互娱近期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一直维持高速增长,2018年公司营收破十亿元,增速高达15%。根据2019年5月9日科技部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显示,英雄互娱作为中国新文娱企业以20亿美元估值再次入选,已连续两年入选了科技部的独角兽榜单。

  从英雄互娱的年报来看,英雄互娱作为一家专注移动电竞游戏的研发和发行生的独角兽企业,其2018年上线《新三国志》、《王牌战争:代号英雄》、《奇迹MU:觉醒》、《创造与魔法》、《巅峰坦克:装甲战歌》等多个新产品。新产品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英雄互娱的产品线,增加了公司营业收入、使其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除了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外,公司另一项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国际化战略。2018年英雄互娱加速海外发行,据公开资料显示,英雄互娱在海外成功发行了《全民枪战》、《Hopeless Land》、《新三国志》、《Arena of Evolution: Chess Heroes》、《全民飞车》、《街头篮球》、《创造与魔法》、《奇迹MU:觉醒》、《战争艺术:赤潮》、《影之刃2》、《巅峰战舰》、《弹弹岛》等多款产品。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