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市场成交量再现低迷 预计后市市场或将维持区间震荡状态

2019-05-22 15:50:25 和讯股票 
今日两市接近平开,随后市场维持震荡走势。由盘面上来看,早盘稀土板块持续高开表现,受华为OS操作系统最早今年秋面市消息影响,国产软件开盘走强,随后5G板块再度活跃,前期龙头东方通信(600776)实现三连板,两市再现震荡走势;午后农业股持续拉升,近端次新活跃表现,半导体概念强势反弹,海南板块逆势爆发,带动两市企稳回归平盘线附近。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科技股补短板行情明确

  周三A股继续盘整,5G、软件、芯片等“科技补短板”主题有所表现;稀土永磁退潮,券商股继续引领大盘走势,北上资金大笔流出。鉴于目前仍处于中期调整之中,投资者仍需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股这一市场风向标。

  源达:三大转暖迹象助力A股市场稳健运行

  从中长线逻辑来看,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管理层对资本市场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外资配置A股需求的扩展,A股市场处于一轮常牛慢牛的起步阶段,而着眼于当前短期来看,市场处于波动性调整期,相较于前期阶段,投资者信心稍显低迷。当前市场炒作的核心主线,仍是外围动向,重点关注自主可控方向,国产化替代趋势不可逆转,可以预期的是,后续政府、产业等多方合力将加速关键领域的国产化进程。

  首山 博客:目前来看不要太寄希望于反弹

  从今天大盘走势看,昨天的分析还是很到位的,目前来看在箱体震荡反复的可能还是大一些,但是如果有利空影响,震荡向下再创新低延续调整,补缺口,直至杀到2776一带也是不能不防的。当然震荡反复中向上突破箱体形成反弹也还是有可能的,只是目前来看不要太寄希望于反弹。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