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24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5-23 20:25:49 和讯股票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5月23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摘要,供投资者参考:

  利空公告:

  安图生物:股东Z&F拟减持不超4.27%股权

  持股17.1%的Z&F,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275%。

  美都能源(600175)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闻掌华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2.15亿股公司的股票,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

  

  重大事项

  欣龙控股(000955):财达证券集合计划溢价19%受让5%公司股份

  股东京南公司22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2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015%)以总价1.59亿元转让给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财达证券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转让价格为5.9元/股,较公司最新股价(4.94元)溢价19%。上述转让完成后,京南公司仍持有公司421万股(占公司总本0.79%)。上述股权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权的变更。

  爱康科技(002610):获经开区实业总公司战略入股 拟受让5.25%股份

  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拟战略入股公司,以协议转让的形式受让爱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3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5%),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转让完成后,爱康国际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爱康实业、爱康投资及邹承慧合计持有公司19.42%的股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美亚柏科(300188):公司的软件产品绝大部分为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关注到个别境外媒体发布了美国考虑限制中国一些企业技术供应的消息,消息中有提及将美亚柏科列为被限制企业之一。截至目前,该信息仅来自于个别媒体的报道,并非美国政府的官方信息。公司的软件产品绝大部分为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少量软件产品供应商也主要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公司采购的主要配套硬件产品为通用型和商用型的相关整机和模块,可替换性强,且绝大部分供应商为国内厂商。

  东方集团(600811):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 做大做强农产品(000061)贸易供应链管理平台

  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东方粮仓现金增资10亿元;东方粮仓拟向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东方粮油现金增资10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东方粮仓注册资本由9亿元增加至19亿元,东方粮油注册资本由15亿元增加至25亿元。本次增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产品贸易供应链管理平台。

  博世科(300422):拟引进国有战投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

  公司拟引进国有战略投资者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并与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广西区内的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固体废物处置、垃圾处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顺灏股份:拟在黑龙江省通河县开展工业大麻精深加工及终端产品开发应用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