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8日公告精选:云南白药明起复牌;华立股份澄清称未持有微芯生物股份

2019-05-28 20:30:48 和讯名家 

  云南白药(000538):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 明起复牌;华立股份澄清:未持有微芯生物股份......

  公告精选:

  云南白药: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 明起复牌

  云南白药(000538)5月28日晚公告,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公司股票自5月2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华立股份澄清:未持有微芯生物股份

  华立股份(603038)5月28日晚披露澄清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在网络上发布题为《快讯:首批3家科创板企业上会 影子股集体大涨》的文章,称“华立股份少量持有微芯生物股份”等消息。现就有关报道作如下说明:截至公告日,公司未持有微芯生物股份。

  天风证券:拟收购恒泰证券近30%股权

  天风证券(601162)5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拟收购恒泰证券7.81亿股内资股,占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9.99%。恒泰证券部分股票在香港上市,股份代码“01476”。

  天能重工:收购远景汇力100%股权 布局风力发电市场

  天能重工(300569)5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远景汇力的股东远景能源等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远景汇力100%股权,股权转让款为1.9亿元。本次收购实施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远景汇力全资子公司长子远景100%的股权。长子远景作为风电站项目公司,拥有并运营“长子石哲99MW风电电站”,上述风电电站已并网发电。上述收购有利于拓展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快速布局风力发电市场。

  金莱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金莱特(002723)(002723)5月28日晚公告,公司原拟8.5亿元现金收购中建城开100%股权,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金额较大,且受中美贸易摩擦引发的经济波动影响,公司未来偿贷压力或有所增大,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巨星科技:拟出资11亿元与杭叉集团等收购中策橡胶股权

  巨星科技(002444)(002444)5月28日晚公告,公司将与杭叉集团、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海潮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共同出资杭州中策海潮,专门用于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策橡胶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策海潮将受让中策橡胶合计46.95%股权。公司拟向中策海潮出资约11亿元,出资完成后约占中策海潮注册资本的27.50%。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中策橡胶12.91%权益。

  一心堂:拟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

  一心堂(002727)(002727)5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为不超过4亿元的中期票据和不超过12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募资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ST人乐: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5.9%股权

  *ST人乐(002336)5月2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浩明公司与自然人张政于5月28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浩明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2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转让给张政。每股转让价格为5.45元/股,转让总价款为1.29亿元。本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化。

  大通燃气:控股股东拟继续增持1%-2%公司股份

  大通燃气(000593)(000593)5月2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顶信瑞通于5月24日和5月27日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1万股。同时,顶信瑞通计划于5月29日起的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数量不少于359万股且不超过717万股,即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1%的股份,且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比例2%的股份。

  欣锐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欣锐科技(300745)5月28日晚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彭胜文、唐冬元以及特定股东达晨创丰计划分别减持不超过公司2%股份,即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新光药业:减持计划届满 和丰投资拟再减持不超6%股份

  新光药业(300519)5月28日晚公告,截止5月28日,本次减持计划内股东和丰投资合计减持328.3万股公司股份,占比2.0519%,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届满。减持后,股东和丰投资仍持有公司32.53%股份。同日公告,和丰投资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9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

  *ST安凯:减持计划届满 安徽省投资集团拟再减持不超4%股份

  *ST安凯(000868)5月28日晚公告,安徽省投资集团在减持计划所述期限内累计减持股份730万股。减持后,安徽省投资集团持有16.58%公司股份。同日公告,安徽省投资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93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e公司官微。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